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作文3 五一二的班規

 

五一二的班規

 

[第一段]

每個團體都會有一些要遵守的規定,我們班也不例外.

 

[第二段](100)

我們班有一條班規,那就是________(把規定寫出來).我覺得這個規定的目的是________(什麼).我喜歡這個班規,因為________(把原因寫出來).

 

[第三段](100)

我們班有一條班規,那就是________(把規定寫出來).我覺得這個規定的目的是________(什麼).我不喜歡這個班規,因為________(把原因寫出來).

 

[第四段](100)

如果我可以自己訂一條班規,我會定________(把規定寫出來).這個班規的好處是________(把優點寫出來).但是,它也有缺點,它的缺點是________(把缺點寫出來).不過我還是想要訂這條班規,因為________(把原因寫出來).

 

[結語](自由創作)

班規很重要,因為________(把原因寫出來).我希望同學都能遵守班規,當個________ (把理由寫出來)的好學生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